close



薔薇飯店的床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太好太好睡啦!
非常想打包一組回家
不過上遊覽車後
小牛卻說薔薇飯店因為是中古修道院改建而成
歷史悠久的地方總是有「各式」故事流傳...
她曾經有團員一踏進薔薇飯店
就嚷嚷著有「感應」不想住...
也曾有團員住了之後有特殊「經歷」的!
這時就不禁想感謝我具有天賦異秉的入睡能力
原來出遊時能好吃好睡也是種上天的恩賜啊!





早餐的餐廳大概就是以前修道院的「食堂」改成的吧?
實木的桌椅在肋形的拱頂下很有歷史感
桌上鋪設的餐巾紙上有我愛的繁複紋路
這間飯店的擺設很難讓人不喜歡
不過...這間飯店的食物很難讓人喜歡
五星級的飯店,餐點怎麼這麼不五星呢?挖...
很乾的brownie、很乾的pie...
還有個不知名長得像「蹦米香」的東西
一口咬下去潤到很難形容、自然也就難以下嚥
這頓早餐應該只剩下罐頭水蜜桃沒有背叛我
至少是他該有的味道...





不過無妨
東西難吃,景好拍就好了!
薔薇飯店真是一個超級殺記憶體的地方
我根本就是走到哪,就強迫兔子拍到哪~哈!





雖然都不清楚這些東西的用途
但就是狂拍的很開心





不過當中當然也會有我不想拍的東西...
比如說大廳中有好幾尊像這樣栩栩如生的蠟像
光用看得都覺得陰森...
房客們晚上的特殊「經歷」,會不會跟他們有關啊?





古老的飯店,連logo都有種古樸的美
這個景好適合拍照喔!呵呵~





早晨的空氣好好
我們忍不住又跑到飯店對面的小公園玩耍一下





兔子要挑戰創意6連拍喔!
(但當中應該至少有3個動作是我想的...他超級不認真的!





吃飽喝足也拍夠後,我們就要離開捷克前往奧地利湖區了(完全捨不得走...)
這趟車程需要大約3個多小時的時間
所以中途不例外的有停一次休息站
而這也是我們奧地利物價的初體驗
高的嚇死人啦~~~
一罐品客 3.29EUR=NT138?
一個三明治 3.79EUR=NT159?
突然覺得台灣真的是個好地方...(雖然髒了點、亂了點、沒規劃了點...





奧地利的公路邊,農田色彩繽紛好可愛





湖區到了到了!
真的開了很久很久...






旅途的疲憊都在看到這片湖光山色時消失了...
這就是阿爾卑斯山嗎?
他終於不是地理課本上遙遠的名詞了
而將是我美好旅途回憶中的一部份





湖區邊的小房子都建的好有特色
米白或粉藍的牆面
戴上木造的屋頂
這樣的房子散發出一股溫暖而幸福的氛圍





這時我已經開始忍不住幻想,這天晚上的飯店,會不會也這麼可愛呢?
(後來證明,果真是幻想...





看著這裡的湖水,有讓人內心平靜滿足的魔力喔!





我們一路長途跋涉
到湖區的時候已經是中午接近1點的時候了
每個人都是飢腸轆轆啊~
所以到了湖區,匆匆一瞥湖光山色
馬上就直奔餐廳,享用鱒魚大餐啦!





午餐的餐廳外觀好綠意盎然
就像在藤蔓屋裡用餐...
沙拉真是難得的佳作
醬汁調得剛好,終於不像吃草了...
飲料難得有咖啡可以點...
但略酸,重點是也太小杯吧?!居然只有半支小湯匙的深度

這天因為下午有礦坑行程,怕摩傷腿必須穿長褲
但這會兒兔爺已經熱到不計形象了...(我說你也太誇張啦~)





鏗鏗鏗鏗!鱒魚來啦~~~
這鱒魚標榜是湖區來的
果真鮮嫩肥美
表皮烤的脆脆的
擠上檸檬汁、配上軟爛的馬鈴薯-->100分!
只不過因為我對魚實在有太深刻的恐懼了...
所以這頓花了我超級久的時間
全團人都吃完了,我還慢條斯理的和我的魚奮鬥...真慘





甜點是一桌一盆的「泡泡蛋糕」?
「泡泡蛋糕」是我自己亂取的名字
因為這盆東西上桌時,上面的泡泡好像因為熱度還在膨脹亂動
一匙入口後,又像泡泡瞬間融化在嘴裡了
真是神奇的甜點!好玩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