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新人在拍婚紗時都會帶一些小道具上場
適當的道具可以增加照片畫面的豐富性
也可以增加照片風格的甜美度
所以新人們首先要先上網作功課
確定自己想要呈現的感覺後
再來蒐集所需要的道具
和茱蒂討論過後,確定鮮花、氣球、鞦韆...這些都是婚紗公司可以提供的
至於其他得花點巧思才能具備的道具
就是我這個週末的回家功課囉!

首先,來做個求婚看板吧!



墊腳石有非常多手工藝的材料
像我需要的心型看板,他就有好幾種顏色、size可以選擇
我買得是有點點底的
這樣可以讓成品感覺上更豐富一點(單色會稍嫌單調喔!)
而且我還看中這一款有大小兩顆心
這樣的設計很貼心耶!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我怎麼做囉!



再來還要買些英文字母
其實這個部份成本蠻高的
因為短短的一句求婚詞,可能就會有好幾個字母重複用到
偏偏一包裡面就是只有26個英文字母
所以字母重複幾次,就得認命的買幾包
而且書局裡字母的顏色、形式沒什麼可以挑
所以只能湊合著用



字母要先試排一下感覺
確定好字的間距、弧度後再加工



我的這包英文字母裡面沒有標點符號
所以問號只好自己做



墊腳石也有賣很多半成品
這些半成品或許單價稍高
但可以省下買了一堆材料才湊得出一個小東西的困擾



另外
因為看板的形狀已經是心型了
所以在選擇上面的素材就要盡量避免愛心的形狀
不然看了很膩喔!



還有,如果嫌墊腳石太貴
時間也還充足的話,去逛逛材料行是個不錯的選擇
第二市場的老字號手工藝店「德昌號」裡面就有蠻多寶可以挖的



鏗鏗鏗鏗~
半成品出爐囉!
有沒有蠻可愛的啊?



再來就是用美麗的緞帶再加強一下,就大功告成啦!



女生版的大同小異



兩顆大愛心,套住同款小愛心
有沒有超級甜美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毛兔 的頭像
    毛毛兔

    兔兒愛玩耍

    毛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