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正是入冬最強寒流報到的這一天
但卻偏偏就是我挑選禮服的日子
真不禁令人擔心下禮拜的外拍
我會不會也剛好這麼「好運」啊?
不過還好婚紗公司裡的空調很溫暖
而且穿穿脫脫的...
到後來還有點冒汗呢!
看來是我多慮啦!

這次和我來挑禮服的成員有方媽媽、方姊姊還有兔子
基本上就是重要人物全員到齊啦!
不過經過去年幫學姐挑禮服的經驗後
已經明白禮服和一般的衣服完全是不同的
平時的眼光和品味在挑禮服上很有可能是行不通的
因為禮服要考慮到色彩的飽和度與風格的變化性
所以太過於典雅簡單的款式
穿起來、照起來可能效果不夠
而很多放在那連拿都不想拿的鮮艷款
穿上去反而可能會有意料之外的可愛或華麗效果
也因此
我雖然帶了一堆人助陣
但在挑禮服這件事上
我可是相當相信專業、尊重專業的喔!

昨天茱蒂方面派出來幫忙挑禮服的是秋涵
(據說茱蒂所有新人的禮服都歸她管)
我覺得她很nice喔!
眼光很精準
幾乎是一眼就可以判斷新人適合的風格造型


(明明減肥尚未成功,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場,唉~這就是人生啊!)

這件紫色款放著看的時候覺得有點俗
不過穿起來後我覺得蠻可愛的
我媽相當滿意
但最後是沒挑啦!
因為試到後來喜歡的太多...
只好割捨囉!



合身的晚禮服形式好像沒那麼適合我
不過為了求風格的多變性
不能每套都挑澎澎版
也必須走點成熟時尚風
再加點婚禮的喜氣紅色
就促成這件的試穿囉!
不過最後這件也沒挑
不是因為不喜歡
而是它跟我的白婚紗設計風格雷同了
所以只好割愛啦!



這件白禮服我很愛呢!
看起來設計的蠻簡約的
可是我覺得穿起來有時尚感耶!
喜歡喜歡
這件會拍喔!應該是用在外景吧!我猜...



婚紗必備的超夢幻長版白紗來啦!
方媽媽很喜歡這件
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一件
還為了這個和姊姊意見相左、僵持了一下
但最後還是讓步「暫時」放棄
因為長擺款可以在宴客入場穿呀!
不急不急~



鏗鏗鏗鏗~
白紗內拍款出爐!
這件我也愛不釋手呢!
雖然下擺短了些
但我覺得甜美度滿分
後襬一攤開...這不就浪漫了嗎?



至於其他我還挑了哪些款式?
就暫且讓我賣個關子吧!
這樣我的婚紗照之後才有人要看啊!

附帶一提
這次去茱蒂婚紗試禮服和談風格
我覺得整體感覺很不錯喔!
從下午1點半左右開始試婚紗
試了成千上萬套吧...累
(茱蒂的婚紗都蠻新蠻美的)
可是秋涵從頭到尾都非常有耐心呢!
到了最後有好幾件禮服難以取捨
以至於我們很善變的不斷改單改來改去
她也完全沒有怨言...
過程中更沒有藉機推銷
(因為事實上我媽差點不理性的叫我再花2000多挑一件)
所以很推薦這位「禮服設計師」--秋涵喔!
(之後禮服改尺寸也靠她呢!嘖嘖~真強!)

另外
在試禮服的過程中
我的造型師Erin就跑過來和我打招呼了
Erin是個很率真可愛的年輕女生
和她相處的感覺蠻舒服的
這真是讓我放下心頭的大石啊!
畢竟如果造型師太有個性、太有想法、難以溝通也很令人困擾吧!
在溝通時,她很仔細的看了我帶的照片、聽了我的需求
也很直接的和我分析適合與不適合的造型
還蠻快我們就談妥六套禮服的造型囉!真棒真棒!
希望拍照當天也同樣順利

最後是和我們的攝影師神奇傑克溝通
傑克是茱蒂的另一位總監
也是茱蒂目前最熱門的攝影師
所有人只要聽到我找的是他
都會跟我說「放心啦!交給傑克就行了~」
看來他們自己人對他可是超有信心的呢!
傑克本人是個大約45歲左右的型男
說型男不是客氣...
是真的還蠻型男的喔!
感覺也是個蠻尊重客人需要、很可以溝通的攝影師
所以最後也蠻快就確定了外拍景點

大致上
昨天在茱蒂的一切都很順利!
總共待了大概4個小時...
把婚紗、造型、拍攝風格、外拍景點通通敲定
還蠻有效率的吧!
除卻之前和門市之間的小小不愉快
昨天真正面對面了
茱蒂整體給我的感覺還不賴呢!
讓我對我的婚紗照又多了點期待啦!
祝福我下星期五的外拍一切順順利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毛兔 的頭像
    毛毛兔

    兔兒愛玩耍

    毛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