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這麼令人驚豔的食物了
這間位於東海藝術街的希臘風情館
是兔子在公司聚餐時吃過,馬上決定帶我來的店
不枉我們交往7-8年
兔子果真太了解我的口味
濃濃的起司味就對啦~



先來看看用餐環境吧!
濃濃的地中海風
讓人用餐的心情不自覺就放鬆了



我們到的時間是星期六的下午1點左右
店內大概坐了1/3左右的客人
店外的空間則任我們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趁著點餐後的空檔
我們還跑到店門口去拍他的裝置藝術
感覺得出來店主人應該是個很環保的人
他們好像和環保藝術團體有合作吧!
門口放了好多廢物利用製成的藝術品呢!



這個空瓶組成的椅子還算堅固喔!
坐著拍照沒問題




店門口還擺了超迷你木馬



但我很懷疑這是給誰坐的啊?
坐的下的應該只有1歲以前的小嬰兒吧?
但小嬰兒會坐嗎?



這家店也讓我們帶狗狗進去喔!
這點也超感人的



濃湯來啦!
口感蠻濃郁的
不過裡面的香料沒有很愛



新鮮清爽的生菜沙拉



兔先生點的蒜醬野菇雞肉麵
好~好~吃~
我不是個愛吃蒜的人
但他的蒜味和麵的調味就是濃郁的、香的令人難忘耶!



媽媽的清醬海鮮燉飯
也~好~好~吃~
是一種令人難以形容的濃郁口感啊!
就是那種吃一口會幸福的想轉圈圈的那種



我的希臘媽媽海鮮盅...
卻沒那麼對我的胃
怎麼會這樣
海鮮盅的味道很鮮
但整體較清淡
食材用料蠻實在



有超大扇貝
可是大概因為不常吃海鮮
吃到後來有點怕

而且清淡的湯配上清淡的飯和Pita(烤餅)
有點整個清淡成一團的感覺
和剛剛兔子還有媽媽的食物不能比啦~
湯喝到後來喝不完
媽媽還用九孔的殼裝了些湯給狗狗喝



愛吃鬼娃娃果真忘了自己是狗的喝起海鮮湯



不愛吃東西的妮妮很有個性的瞪著湯不動

再來就是飲料啦~
因為兔子的推薦
所以大家都點奶茶
但...就普普耶!



下次應該來試試咖啡的



希臘風情館的後方還有個好可愛的小庭院空間
那天剛好舉辦跳蚤市場



連賣東西的人都好街頭藝術家的感覺喔!
真是很有異國風味的一家店呢!

希臘風情館最近正在週年慶喔!
到2010.12.31前用餐都有八折優惠
超級划算的!
一個套餐吃下來不用250耶...
我肯定會再光顧的

酒足飯飽來去藝術街走走
以前怎麼不覺得藝術街有這麼好逛啊?
現在可能因為快要成家,正在構思著佈置
對各樣擺飾都愛不釋手



這家店的外觀很外國吧?

裡面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小東西



你看看那隻翻肚的,可愛到欠打啊!



色彩繽紛的小車,看了心情很好耶!



還有彼得兔專區呢!
拍到這店員就出面阻止我啦!
我這才發現原來店內禁止拍照呀~尷尬
最後我們買了一組普羅旺斯兔樂隊才離開
大家可以在我的婚禮佈置中看到「兔子樂隊」現身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毛兔 的頭像
    毛毛兔

    兔兒愛玩耍

    毛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