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我要做的
是可以一舉兩得的好東西
一方面可以用在拍婚紗
二方面婚禮佈置還可以再度上場

那就是
裝飾兔子的兔子們啦!

其實我本來很排斥婚紗照裡出現玩偶的
總覺得不想要風格太幼稚
但偏偏這些兔子真的是兔子的寶貝
也算是我們感情的見證人?(有沒有這麼偉大啊
再加上婚紗的風格最後確定要走甜美風
所以就還是讓他們「得逞」啦!

上  場  吧  !

首先,我要先打造大鑽戒
很多新人會去買超大鑽戒...或者用在求婚、或者單純用在拍照
但我查了半天後發現...
大鑽戒還真不是普通的貴耶!!!
而且還漫天喊價的從650~1200的價位都有
反正我就是不想花這個錢
所以就來DIY啦!



先買一顆聖誕節裝飾用的球
我覺得玻璃貼面的效果比亮粉或亮片的好



再買個金屬環
因為這種大戒指就是要大才可愛
所以金屬環的大小選個直徑5-7公分的比較剛好



我覺得「鑽石」比ring大比較cute
但這個看個人囉!



用熱溶膠狠狠將兩者黏住



黏完後一定會有些不好看的地方
這時候就要再找其他的東西遮一下啦!
我找的是一條已經壞掉的手機長鍊
剪一段下來包覆住膠的部份就完工啦!

這樣的東西如果真要入鏡當新人的求婚戒
我覺得質感不夠
不過如果只是佈景的小道具那應該會有點童趣才是
所以...這個戒指並不是給我用喔!
誰用呢?猜猜看吧!

接下來,來做個喜氣的金拱門吧!



先想好想要的拱門尺寸,再買圓形的保麗龍來對半裁開



再買聖誕節裝飾用的緞帶來纏
這種緞帶邊邊有鐵線
所以用來繞拱門會比較挺
不過價位差異很大喔!
我在德昌號買一大捆99元(而且買5送1)
但墊腳石賣229耶!



再按照保麗龍拱門的圓切面直徑找塞得進去的玻璃罐
塞好後拱門就成型啦!

但如果只有這樣還不夠喜氣
所以玻璃罐內當然還要裝飾一下囉!



這種金色的串珠串也很便宜
一大綑才60元



剪下一小段放進去纏繞
漂亮吧!



安裝完畢,金色拱門完工囉!

最後,該兔子們上場啦!


沒裝飾、光禿禿的素顏兔子先來一張



所有兔子集合好再來一張吧!

這裡面的兔子總共有4個size
所以可以湊成兩對
前面那對小的是小花童
左邊的小女生兔,頭上戴的是我的手鍊(菜市場買50元一條)
裙子是綁頭髮的大腸圈直接套(這個效果超好,套上去裙擺有飛揚耶!)
手上拿得是我的水鑽髮夾,直接夾在手上,看起來很像拿了仙女棒
右邊的小男生兔,頭上的帽子和後面的新郎兔是同一款
都是在寶雅就可以買到的小帽(大約50~59元)
手上的花是小胸針,直接別在手上看起來就像捧花了

後面的新郎兔除了帽子外,還搭了同色系閃亮小領帶一條(也是寶雅買的,以後還可以給我們徹兒用)
新娘兔的耳朵有先綁金色大腸圈 + 珍珠髮夾,再披上白紗(也是寶雅買的,不到50元吧?!)
最後再用大花將新郎新娘的手綁在一起,超喜氣呀!
(有沒有覺得那種大花很眼熟,這要感謝神奇的方媽媽,她居然把我買新車時的大花留下來了...嘖嘖

大功告成後,好像還少了一點點什麼耶....
鏗鏗鏗鏗!
結婚怎麼可以沒有鑽戒呢!
謎題揭曉~鑽戒是兔子的啦!



這樣的婚紗道具絕對獨一無二
而且動手DIY的過程本身也是種樂趣呢!
最後還可以在婚宴現場的場佈現身
我想應該會殺掉賓客很多相機記憶體空間吧!

動手DIY的成本很低
剩下來的素材以後還可以用作其他用途
重點是心意滿滿呀!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毛兔 的頭像
    毛毛兔

    兔兒愛玩耍

    毛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