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修片很麻煩
後來才發現原來美編才是大學問
畢竟每個人審美觀差異很大
風格問題又不是Email往返可以溝通清楚
就算作了一堆功課、蒐集許多圖片
最後美編的結果還是會和自己提供的範例有出入
目前我還在和美編奮戰中
所以先提供比較滿意的三組讓大家搶先看一下
其他的嘛...就來吃我的喜酒吧~



日式老房子系列我本來就有偏好
黑白處理還蠻有味道的...小加分!


日月潭潭水的綠  綠得好美
這系列其實我覺得就算單純滿版處理
應該效果也很不錯
所以如果真要加花紋,這種低調點的,比較不會喧賓奪主



蒙面紗的這張我自己覺得頗怪
不過因為媽媽太喜歡太堅持了
所以才會入選婚紗照
沒想到美編起來效果不錯耶!
旁邊三張小圖都各自有自己的大版面
這裡已經是重複出現了,所以小一點ok
下方的圖騰上有我和兔子的英文名字
整本婚紗我拒絕有任何的字
這是唯一的
其實當時我找了一幅非常美的範例希望我的美編能做出來
最後的結果....我只能說 她應該有盡力了啦~
雖然感覺還是差那麼一點...

美編目前已經進入二修了
目前有越修越恐怖的趨勢
所以我們也做好最壞打算
也就是真的不行就部份美編、部份滿版
呼呼~希望最後的成品不會太怪、可以耐看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