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南怡島,要就近去春川的雞排胡同吃午餐
雞排胡同顧名思義,整條巷子都是賣鐵板雞排的
我們才一踏入巷內,就有香味撲鼻而來呢!





這個鐵板雞排的吃法有分兩段喔!
剛開始熱騰騰的鐵板上放滿了雞肉、高麗菜、年糕等食材
店內的人員會不時的過來幫忙翻攪...





炒熟後,基本款是要包著生菜吃
再來一定要嘗試包芝麻葉
沒有騙你!一口下去,只有驚為天人四個字可以形容啊!
從沒想過芝麻葉的香味和這些食材會這麼搭耶!
吃下去,每個人都是「唔~」一聲,然後瞪大眼睛,一臉滿足樣...
真的有種日本美食節目常說的「香味在嘴中擴散開來」的感覺
太讚了!


在大約吃了1/3後,店家會過來進行第二階段的處理
也就是在鐵板的中央空出位置,倒上菜飯,快速拌炒
炒完就成了「金玉炒飯」,也很美味喔!
看我們一桌四個人把整鍋清光光,就知道這餐吃得大家多麼心滿意足了!





午餐過後,本來應該可以在春川明洞小逛一下街
但導遊領隊不斷地告訴我們春川明洞很小,不好逛
然後不停催趕大家繼續下一個行程...
嗚...我的購物慾完全得不到滿足啊!





午餐後再來要拉長途車了
往束草、雪嶽山有山路
導遊事先發放了「防暈貼片」
貼在耳後可以讓人好睡不暈
而且效力可以持續三天喔!
聽起來很神奇,但其實我用了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到泰迪熊博物館啦~
束草的這個規模據說算小
真正大的在濟洲島(有看野蠻王妃的就知道
可是即便如此,我還是逛得好開心喔!





光是模仿熊兒們的動作
就玩得我不亦樂乎~
不過兔大爺居然一度拒絕配合耶!
可以拖出去賞三十大板了...





結婚熊也好可愛喔!





還是要慶生一下咧?
或者四手聯彈?
不然看個雜誌好了...





室內拍不夠,還有室外喔!
我跟那隻小熊真像
兔子跟那隻兔子更像...





室外的庭院不是太大
但玩瘋了的結果,就是差點來不及看另外一區...





還好後來有發現博物館的另一區還有寶貝
要是沒逛到,那就真的太太太可惜了!
這隻宇宙大的Teddy Bear 可  愛  到  爆  炸  啦 !





看得出來這是哪些國的熊寶貝嗎?
(看到左下角的黑熊,會噗哧耶~





還有童話故事熊喔!
好妙...





左上角是莫札特熊耶!
這不是我們在奧地利時聽到的故事嗎?
6歲的小莫札特受邀為奧地利的女皇演奏...哈
右下角的陸戰隊熊曬的真咖啡,好精壯啊!
想當初兔爺年輕的時候,長得就像這樣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人不多
所有的熊兒都是我們的,隨我們拍到高興!





只能說泰迪熊博物館完全就是一個會讓人玩瘋的地方啊!哈哈~


離開泰迪熊博物館
本來導遊一度發狠想殺上雪嶽山的
但後來考量到天色已晚
怕我們即使上去也什麼都看不到...
最後只好作罷...
挖...早知如此,為什麼不讓我們在Teddy Bear那待久一點呢?





這天的晚餐要吃海鮮鍋
裡面肥滋滋的章魚真是嚇死我了...
整個海鮮鍋老實說真是非常不美味耶!
喝不到該有的鮮美湯頭
海鮮又不夠新鮮
整鍋清淡無味
店內又沒有沾醬,只能配醬油...
真是太難以下嚥的一餐啦!





然後體驗韓國道地的矮桌餐廳的結果
就是大家的腳在桌下打結
想爬起來的時候又爬不起來...挖





這天我們因為取消了雪嶽山行程
難得可以早早就回到飯店
這天住的也是兩房兩廳的渡假村
和前一天的相較,稍微樸素了一點,但也很不錯!


不過這一晚,我們並沒有因此得以多睡一點
因為晚上,大夥兒要去體驗裸湯和汗蒸幕
因為太害羞,裸湯我幾乎是幾個池跳一跳就落荒而逃了
而汗蒸幕嘛~除了包個羊角頭巾很可愛之外
好像也跟台灣一般Spa會附的烤箱沒什麼不同耶!
重點是我根本還沒蒸出什麼汗
旁邊的兔爺已經快融化光了...
我也只能速速離開啊!





這天的晚上還有另一個重頭戲
那就是Party Time
同行的朋友們去採買了一堆的泡麵、零食、清酒、燒酒
準備要狂歡一下,開個「轉運趴」





我們還透過導遊訂了韓國的炸雞和烤雞
齁齁~那個辣味的烤雞真是宇宙無敵好吃
雖然後勁超強,辣到胃都痛了
但大家還是吃得心滿意足啊!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