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在教會見證了無數新人的婚禮
還曾經參與小詩班為大哥哥大姊姊們獻詩
那時候就好期待能夠有那麼一天
我也可以步上紅毯,在莊嚴又不失溫馨的教堂中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
不過很可惜
這樣的夢想實現的機會看來是渺茫了...
由於兔子的家人都不是基督徒
為了尊重他們的信仰、也避免爭執
所以最後只能放棄夢想中的基督教儀式
不過我想上帝還是聽到了我和媽媽的小小心願
所以就在因緣際會下
讓我們得知了「基督教百年百對聯合婚禮」的消息...
我們無法正式報名
但我們可以參與
就像媽媽說的
我們可以自己站在場邊當那第101對
上帝會看到我們的心的



早上出發前
我們倆有特別造型一下喔!
無法穿白紗終究有點遺憾
不過心意相屬還是比什麼都重要吧?



這天的主持人請來藝人張洛君(他也是基督徒)
台上坐的可都是重量級的大牧師們呢!



整個裕元酒店的一樓被新人們和家屬們擠得水洩不通
不過由於是個完全開放式的場地
所以倒是很方便我們溜入會場



簽名的人是誰呀?
看出來了嗎?
哈哈~就是台中市的大家長胡市長啦!
胡市長有親臨致詞
在他離場之際我們跑去堵他,拜託他幫我們在證書上簽名



呵呵~
這張照片是在兵荒馬亂的情況下照的
不知為何最後會變成市長幫我們拿證書...



而我們也如願的找到小時候教會的牧師為我們簽「見證人」



當第101對新人的心情是五味雜陳的
甜蜜卻也略略遺憾
聽到牧師祝禱時所說的話
眼淚差點掉下來...
不過我想我這天所得到的祝福
真的已經超過我所求所想了



呵呵~能讓胡市長當主婚人的人
除了胡婷婷和她弟弟,大概只有我了吧?哈哈~



散場前,再合照一張吧!
旋轉木馬的歡樂氣息也多多少少感染我們了呢!



儀式結束後,我們去譚英雄吃自家的小小「喜宴」
還應媽媽要求的「敬酒」喔!



喜宴一定要有的「交杯酒」



哈哈~有沒有發現我們手卡住了
這可以證明我們倆都第一次結婚
太沒經驗啦~



總算順利「交杯」啦!

祝我們幸福甜蜜一生一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