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寫文章
實在是因為這一個多禮拜來「玉體違和」啊~
這波的腸胃型感冒真的超級可怕
先是我們家徹兒-->我姊一家-->我媽-->兔子-->最後就輪到我啦!
胃疼痛難耐外加上吐下瀉
吐之前渾身不對勁就已經夠折騰
要吐的當下更是連忍都忍不住的狂吐不止
可憐的方媽媽曾經為了幫我姊開門,一起身就吐了
我則是連衝到馬桶邊都來不及的吐了廁所地板一地
真是夢靨般的超級感冒病毒
偏偏最近正逢學期末
調課代課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以至於我總共只請別人代了2節課
其他時候還是「拖命」上場...
然後就在吃完第一輪藥後,稍微感覺好些的時候
我居然又感染上另一型的感冒病毒
症狀完全不同
頭痛欲烈、喉嚨痛...雖不再吐和拉,但依舊胃痛難耐
最不舒服的那天我在學校還撐完6堂課
一回家馬上倒,還燒到38度3
實在不想當個這麼偉大的老師
但自己如果不撐著
拖累的就是可憐的同事...

所以認真祈禱大家在這種極端氣候的變化下...
每個人都能身體健康
最近的感觸太深了...
真的真的...平安健康就是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