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有人覺得「不然是看場地看上癮了喔?!」
不是已經下訂全國了嗎?
為什麼還要去看璽悅?
這是因為全國我總共去了兩次才下訂
(兔子第一次要上班沒看到...)
而兩次中間的時間我就把原來已經預約的璽悅順便看看
反正台中知名的新天地集團不看一下?
好像還蠻不上道的...

璽悅婚宴會館是新天地最新的據點
就在新時代購物廣場裡面(以前的德安)
所以停車很方便



會館的門面就流露濃濃的夜店風



內部也就維持這樣的風格



蠻舒適的談話空間



小場次新人的「璽悅一廳」
玻璃隔間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就不知隔音效果如何囉?



將隔間的隔板拿掉
一路打通到底可以放下11-12桌沒問題
不過還是濃濃夜店風啊!我真的不愛...



桌上的裝飾花倒是挺別緻的



婚佈的部份沒有看到全貌
不過專辦喜宴的新天地體系應該不會太差才對...



這是旁邊比較大場次的紅璽廳
場佈還不賴喔!
這個廳好像有20桌以上就可以使用
外面還附有電子看板呢!



不過紅璽廳也太了吧?
我相信一定還是有很多人覺得紅色討喜
不過我是不太能接受在一個紅通通的空間裡面待上2-3個小時
那應該會讓我莫名的焦慮
(我可能前輩子是頭牛...看到紅色就有種情緒上來的感覺



這個廳據說配有三台單槍
所以成長MV等影片會有三面牆同步放映(這點不錯!)



新娘化妝室空間還算充裕
裝潢的部份延續整間店的風格--蠻時尚奢華的!

璽悅時尚會館優缺一覽

優點
1. 交通方便,雖然距離交流道較遠,但就在復興路上(後火車站),路很大條好認!坐客運或火車來的親戚,轉個計程車也不遠
2. 停車方便,每人免費停車5小時,所以吃完喜宴還可以逛逛mall,消化消化肚子的食物
3. 廳房價錢彈性大,喜悅一廳沒有買斷包場的問題,所以對於桌次更少的新人而言,很貼心喔!

缺點
1. 價位偏高,起桌價9888+10%(加完和全國差不多囉!)
2. 20桌以上才附婚企和主持,10桌的話只能談到一進和送客的司儀而已,還要自己找主持人,這點對我而言是蠻不ok的

由於我們已經有屬意的宴會場地了
所以去看「璽悅」也只是抱持著「既然預約了就看完吧!」的心態
順便讓自己的台中婚宴場地場勘系列更加完整一點...
所以大家就湊合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