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全國大飯店算是一個意外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
以為這樣的大飯店只接15桌以上的case
後來在一直無法看到令人完全滿意的場地的情況下
同事突然問我怎麼不試試全國?
於是我真的是抱持著「隨便問問看」的心態詢問的
沒有想到他們居然有接小場次耶!
而且配套的部份完全沒有縮水喔!
超感人啊!



大飯店就是大飯店
我覺得這種格局和氣勢
真的不是一般的婚宴會館能提供的
雖然全國現在可能不是五星了(完全不確定耶~)
但我覺得那種窗明几淨、空間明亮的感覺真的很好

從大門進來後右手邊的樓梯下去
就可以到達「金龍廳」囉!




去場勘的那天剛好隔日就有喜宴
所以全國已經提前把婚宴場地小小佈置過了
連樓梯上都有裝飾呢!還不賴~



10桌的廳比較小
所以位於地下室最裡面的空間
走下來後要小小曲折一下
不過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剛剛的走到走到底左手邊就是「金龍廳」啦!
一路上還會經過蠻氣派的洗手間
距離並不遠...這樣對於賓客而言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廳外飯店會為新人搭起花拱門



這個入口雖然和隔壁廳共用
但只要入場不要撞在一起
我是覺得還ok啦!



禮金桌的佈置由於空間較小
所以的確受到侷限



小小方桌可能擺不下所有我們想呈現的東西
於是飯店也承諾會給我們圓桌
而且如果最後的桌次只有10桌左右
那麼金龍廳的內部我們愛擺幾桌飯店都會配合我們

再來往廳內瞧瞧吧!



金龍廳的內部很寬敞喔!
那天裡面擺置了13桌
完全沒有擁擠的感覺
事實上還挺舒適的
據服務人員的說法
這個廳最多可以擺下18桌呢!
不過只要我們有10桌以上
他們就願意把這個場地留給我們



長方形的包廂
很能滿足新娘想走紅毯的願望喔!
兩旁的走道花也是我愛的呢!



桌上有鮮花佈置,簡單大方!
有筷架呢!我喜歡這種小地方流露出來的質感...

說到這...
新娘休息室呢?
這就是全國最最感人的配套啦!
那就是附贈蜜月套房一間



17坪吶!定價一萬的房間呢!!!
我必須說看到這間房間的瞬間
所有人幾乎是瞬間折服了
哪間婚宴會館的休息室可以這麼寬敞的呢?



大飯店沒有花俏的特殊主題裝潢
但卻也更顯得典雅格調

17坪的空間內有一套完整的衛浴設備




小客廳的地方還有半套廁所的設計
方便賓客來訪可以使用
你說這貼不貼心啊?

全國飯店優缺一覽表

優點
1. 地理位置絕佳(就在中港路一段,過sogo後不久,右轉進綠園道就可以看到)
2. 場地氣派、明亮,格局方正,有種很「經典」的大飯店的感覺
3. 廳房寬敞,這樣的空間辦10桌的婚宴,絕對可以很有質感(不過有買斷的問題,結帳必須至少10桌,餘抵餐卷)
4. 停車方便,附有400個平面停車場
5. 服務人員很專業,接待我們的是餐飲部副主任Jessie,她看起來很年輕,但感覺就是餐旅學校科班出身,所有配套她都背在腦子裡,口條清晰,完全能應對客人所有的問題
6. 從配套中,感覺得到飯店的優惠誠意,畢竟15桌以下,真的很難爭取到什麼福利,但全國卻什麼都給了呢!(蜜月套房、場佈、DJ、婚企、主持人)
7. 價位公道,起桌價10999(已含一成服務費),雖然價碼偏高,但我覺得她的服務已經夠物超所值了!
8. 試菜還有5折優惠喔!(這也是我們看遍婚宴場地,試菜最優惠的一家,很多地方聽到10桌,可是完全不給折扣的呢!)而且日子隨我們訂,所以我們快樂的訂在過年期間,試菜順便解決我姐回娘家的問題,聰明吧?

缺點...  幾乎沒有啊!哈哈

看我把全國推成這樣
大概就可以猜想得到...

沒錯!就是這家了!

我們下訂囉!
歷經千辛萬苦的場勘...
看到全國的時候真的有種「終於對了」的感動
雖然還沒試菜
但目前可是對他充滿期待的呢!
就希望婚禮時賓主盡歡啦!



下訂後來一張吧!
這個時刻蠻值得紀錄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