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宜蘭行第二天的行程似乎只介紹到白天而已
那麼,晚上呢?
晚上我去了完全不推薦去的羅東夜市
不是羅東夜市不好玩
大概就是因為太知名了
所以我去了好幾次,卻都不曾留下好印象

那天晚上到夜市的時間抓得蠻好
大約是在5點半過的時候
但即便已經算是早到了
夜市卻已經人潮洶湧
偏偏這時醞釀了一整天的雨就這麼不留情的下下來
在雨勢不小卻又人潮洶湧的夜市中
兩個飢腸轆轆的可憐人四處排隊覓食...
這樣的情景真的只能用「狼狽到不行」來形容
而且有部份網路上極為推薦的店家
在我們歷經千辛萬苦買到後
吃完下肚還真不禁納悶「啊不然這是在推薦什麼?」
所以我想羅東夜市還是等有機會可以非假日去的時候再去吧!
不然很容易越走越火爆喔!

晚上到了「包媽媽民宿」
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小包
還首次和小虎打了照面喔!
有種了卻一樁心願的感覺
在同學家安安心心睡了一夜
真的太能紓解旅遊的疲憊了
不過因為宜蘭在地人的強烈建議
我們早早便整裝再出發了
實在不想被卡在「國道五大停車場」上啊!
(據說國道五北上路段在假日過中午就會大塞車)

(感謝小包和小黃的熱情款待喔!小虎...阿姨很快就會再來看你的

離開小包家後
我們前往宜蘭很有名的伯朗咖啡館吃早餐
伯朗咖啡館全省都有
不過就屬宜蘭的建築最有特色
本來我要去那座城堡咖啡廳
可是後來誤打誤撞就進了在外澳的那間



我們到的時間應該不算晚
大約9點多吧?
可是樓下觀海的好位置卻已經坐光光囉!
所以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上樓
也還不錯啦~因為至少很清幽!
伯朗的價位不算低
一份早餐吃下來也要100多
不過剛好當時有活動
只要在網路上列印優惠卷
兩杯咖啡就可以換蛋糕吃(蛋糕任選)



而且後來因為服務生弄錯了
最後我們拿到的是兩個蛋糕喔!
我們也很厚顏無恥、將錯就錯的把他吃了



完全就是一個貪小便宜的大嬸心態啊! 

享用完早餐
當然就要去沙灘上走走囉!
這時的海邊飄起了毛毛細雨
還真是蠻有情調的



前方是久違的海
回頭是埋在濛濛霧中的咖啡館
怎能不愜意?



這是一趟奢侈的旅行

因為選在初秋這樣適合旅行的季節出發...

因為放下工作,硬是遠行...

因為終能看到心心念念的好友,慰藉了好些日子以來的牽掛...

因為得有愛我的人陪在身旁,呵護了我的赤子之心、滿足我每個任性的幻想...


繁忙生活中

一反常態卸下工作狂的身份

縱容心底那個依舊年輕、愛玩而瘋狂的自己...


有  何  不  可  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