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飽飽的肚子,我們來去走路吧!
第二天行程的重頭戲就是「羅東林場」啦!
因為之前看很有名的部落客推薦過
所以特別安排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目標就是悠閒而完整的逛完羅東林場...


林場的入口真的好有味道喔!
不禁想埋怨一下...
西部怎麼沒有這樣的好地方呢?(可能只是我不知道啦~)
這樣的地方好適合拍婚紗啊!


背後的日式老屋子
橋下的小小水圳
有沒有一種到了小丸子的世界的感覺呢?


進入林場
我們沿著鐵軌漫步
園區內還擺放了火車車廂
方便遊客走累了可以歇歇腿



保留下來的日式車站中
有種時光交錯的錯覺



就連入口的小閘門也覺得有種古樸的可愛




車站外休憩區的木板地上
連鴿子都悠閒了起來呢!



很喜歡這種難得的靜謐悠閒
諾大的園區、三三兩兩的遊客、不怕人的小動物們...
交織成一種令人滿足的感動



林場中保留了不少過去林業設備
像這個據說是木材的溜滑梯喔!



而我身後的則是浮木池
木頭砍伐後似乎要放置水裡才好保存



老實說
這樣的地方和場景著實讓我怕怕的
因為和我熟識的人都知道
我對於通往水裡的、水上漂浮的一切都有種莫名的恐懼
所以我雖然還是克服心中恐懼的照了
但其實當下蠻緊張的
一照完就火速衝回地面了


晃著晃著
時間也過中午了
溫度又開始有夏天的感覺
為了慰藉一下被熱到的兔子先生
我們到園區的咖啡廳買了杯所費不貲的冰沙(忘了是60還是80)



咖啡店的吊燈還蠻科幻的
很像兔子家鄉派來的東西(UFO



喝到冰涼飲料後的兔子這不就開心了嗎?
實在很像小朋友啊!嘖嘖...

喝了點涼的後
咱們信步走向創意園區
這個區塊由許多矮房子組成
每一間小房子內由不同的創意工作者進駐
有的放了好多古早小遊戲讓遊客玩


有的則和社區整體營造結合
讓人們自製手工藝品販賣



小房子外的佈置也有許多巧思



跟彩虹椅來一張吧!
感覺上坐上去心情就會變好



哈~
像嗎?
我還蠻愛這張的喔!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他的手臂有空隙
人就很想鑽進去  哈~


這個下午的行程就在悠悠閒閒中晃過了
不過到底是誰說羅東林場可以玩一天的呢?
我已經算走很慢了呢...
所以結論就是
我很認真的覺得這個景點大約花個2個小時就差不多囉!
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