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客真的很累人
我們請的是午宴
但撐到下午4點回到房間
我和兔子都呈現一攤爛泥的狀況
完全不想動了...
結果禮服也是姊姊幫忙還的
連該還給新祕的配件
最後也是拜託媽媽寄回去
突然覺得辦晚宴的人真厲害
不會送客送到打呵欠嗎?

全國的蜜月套房真的很豪華
全國的早餐也非常非常澎派
在去完歐洲回國後的現在
我必須說
全國的早餐比歐洲和北京的五星飯店都豪華耶!
給他拍拍手吧!


(這光線還真美)



像這樣的熱食區
全國大概至少有三區



一早就吃得到鳳梨蝦球、蒲燒鰻和燻鮭魚
超級補的吧?!



吃完早餐,咱們就要出發玩耍囉!
先來一張吧!



從台中開車到清境大概需要2個半小時的時間
一路都有公路,路況很好,沒有暈車的問題
到清境本來想去去沒去過的小瑞士花園
不過最後還是不敵青青草原綠草如茵的誘惑啊!
而且羊咩咩超可愛的
就這樣窩在人腳邊耶!看起來超撒嬌的!



廣場中間還有好幾匹馬,供人付費騎乘
右邊那匹迷你馬腿短的很有喜感



清境最近好像在保養草皮
所以只有假日有綿羊脫衣秀
不過無妨
非假日的清境就是多了份悠閒愜意



而且在晃來晃去的羊群中
還是可以找到之前脫衣秀的主角




沒什麼人的清境
整片草皮都是我的,多讚啊!



幾年沒來
清境還是有些變化
比如說,小羊區現在不可以餵食了!
記得以前來的時候可以花100塊買奶瓶餵小羊喝奶呢!
但聽說小羊比較脆弱
因為不當餵食的關係死掉很多
所以現在就只能看看囉!



高處拍下來,羊咩咩全成了白色小點點
這個景還真頗有歐洲的味道
難怪清境永遠是台灣的熱門景點



如果沒有山頭上那三個路人
這張照片就更完美了吧?



這樣的草地會讓人很想躺著曬太陽
不過其實地上處處有「陷阱」喔!
躺之前務必睜大眼睛啊!



草原邊的大樹拍起來很有味道耶!
在這兒不管拍什麼
都很容易有天地唯我與它的感覺




離開青青草原不妨蓋個綿羊章
因為等一下進其他區域會用得上



青青草原的門票其實還包含另一個牧區
雖然我覺得另一區比較沒什麼
不過卻意外讓我們拍到這張有趣的照片
我只能說,羊咩咩的壁立性也太強了吧!!!
那個坡度大概有75度了吧?
這樣也能繼續吃?厲害~

逛完草原
剛剛好接上民宿下午茶的時間



這次住明琴清境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彼得兔房吧?
不過彼得兔房是三人房...
即便如此,櫃台區的大彼得兔也讓我們拍得超開心



我們買得是一泊三食的套裝行程
所以check-in後,就要來享用下午茶啦!



英式下午茶份量不多,但味道還不錯



淡綠色的房間,比想像中更漂亮呢!



連樓梯間的小轉角都這樣有味道
這間民宿,我喜歡



明琴的晚餐先從一杯開胃果汁開始
民宿自己有大遍的農地、花園
所以自採自製了許多特殊的水果飲品、食品
這杯果汁酸酸甜甜但不膩
有點梅子汁的感覺,好喝!



沙拉也相當新鮮清爽



麵包烤得香香脆脆



南瓜濃湯喝得到濃濃奶香,也吃得到紮實的南瓜肉喔!



涼拌鮑魚也是適合夏日的輕食



兔子的主菜雞腿排



我點的豬肋排
主食的部份也都很美味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
份量真的很少吶!
女生還可以
男生應該完全不夠塞牙縫吧?



燈籠果奶酪
燈籠果也是他們自產的
酸酸甜甜,配上濃郁奶香
絕配呀!



飯後的飲料是綜合蔬果汁
感覺是以西瓜汁為基底的
但摻雜了芹菜?!
於是我們倆都是淺嘗輒止...



夜晚的清境很寧靜
我們的旅行   刻意的  緩  慢  悠  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